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徐医要闻 >> 正文

江苏省药品监督管理局领导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文:荣浪,图:刘晓朋,审核:张咏梅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1日 14:47

2月20日上午,江苏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二级巡视员张春平、法规处处长倪永兵一行来校调研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麻醉精神药物研究与评价重点实验室建设情况。副校长、国家药监局麻醉精神药物研究与评价重点实验室主任曹君利,学校职能部门及相关学院负责人陪同调研。

张春平一行参观了国家药监局麻醉精神药物研究与评价重点实验室,就实验室运行管理、平台建设发展、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与课题组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在交流座谈会上,曹君利对张春平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国家药监局重点实验室建设情况。麻醉学院副院长张咏梅汇报了实验室自获批建设以来在科研条件建设、管理制度建设、人才培养、科研课题、学术论文、专利、获奖等方面取得的最新成果以及在服务药物监管、服务药企新药研发中的典型案例。省食品药品监督检验研究院副主任张锦琳通报了我省重点实验室年度考核工作有关情况,并对实验室的建设规划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实验室副主任印晓星向省药监局对实验室建设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并恳请省药监局加大对实验室建设的政策支持力度,进一步鼓励科研人员投身药监工作。

张春平指出,国家药监局麻醉精神药物研究与评价重点实验室在平台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期待重点实验室在今后的麻醉精神药物监管科学研究、监管人才培养方面作出更多贡献。

曹君利对省药监局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恳请省药监局进一步加强重点实验室与药监部门、药企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助推实验室开展麻醉精神药物监管以及监管科学研究。








Copyright 1998-2016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备案号:苏ICP备10010028号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1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