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徐医要闻 >> 正文

校党委第五轮巡察反馈工作完成

作者: 文:胡冰 审核:高军红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3日 16:47

根据学校党委工作部署,截至2月17日,党委第五轮巡察对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西校区管理办公室(挂靠)、发展规划办公室,麻醉学院党委、党委统战部、团委、第二临床医学院党委、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工会、妇联(挂靠)10家二级党组织及职能部门的巡察反馈工作全部完成。受疫情影响,部分单位采用线上形式反馈。

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徐海波、第二巡察组组长王峰、第三巡察组组长刘慎军分别向被巡察单位反馈巡察意见,并代表校党委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二是强化政治担当,压实主体责任;三是明确任务目标,扎实有序推进。

分管或联系校领导就整改工作对被巡察单位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是聚焦问题、标本兼治;三是强化引领、促进发展。表示将在整改工作中对整改单位的重点问题、突出问题及时给予指导,督促完成各项整改任务。

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表态,对巡察组的反馈意见照单全收,坚持问题导向,剖析问题根源,对标整改要求,切实履行整改主体责任,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

本轮巡察结束后,学校党委圆满完成本届任期内对43家二级党组织和部门的巡察全覆盖任务。












Copyright 1998-2016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备案号:苏ICP备10010028号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1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