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徐医要闻 >> 正文

医学技术学院举办校企合作洽谈会

作者: 文:陈莹 图:杜宇桐 审核:李慧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5日 10:50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推动校企双方深度融合、协同发展,2月21日下午,医学技术学院在新图书馆成功举办校企合作洽谈会。金域医学高级副总裁兼首席科学家于世辉,南京金域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总经理文华廷、副总经理王晶,医学技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医学技术学院副院长邵永主持。

医学技术学院院长曾令宇代表学院对于世辉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南京金域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对学院各项工作的长期支持。她重点介绍了学校的创办历程、发展概况、办学特色及专业建设等情况;同时也介绍了学院国家一流专业建设“一体两翼”发展战略,即以国家一流专业建设为主线,以“人才培养”为主体,以“科学研究”和“校企合作”为“两翼”,形成三位一体、梯次有序、良性互动、体系完整的一流专业建设模式。她指出学院今后将继续坚持校企合作办学理念,并切实贯彻落实到教育教学的各个环节,充分利用合作企业的优质资源,不断拓展校企合作新领域,实现校企双方共赢发展。

于世辉对我校和学院近年来取得的辉煌成绩表示赞赏,他详细介绍了金域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的发展定位、技术优势、教育教学、科技研发、产业基金以及成果转化等工作,并表达了与我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的愿望。

洽谈会上,学生工作部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宋光辉和王晶共同为“徐州医科大学社会实践基地”揭牌。社会实践基地成立后,学校将进一步加强与南京金域之间的合作与交流,为在校大学生提供实践平台,进一步加深他们对企业的了解。交流讨论环节,双方就血液、分子病理检测、细胞免疫治疗、人工智能以及党建共建等合作项目进行了更深入的交流研讨并合影留念。

此次洽谈会的顺利开展,开启了双方精诚合作的新篇章,拓展了学院院企合作的工作新领域。共建促创新,合作促发展,学院将继续与企业开展深入、广泛、务实的合作,共建校企就业、育人工作长效机制,共同推动合作实现共建共赢,为加快我院院企合作注入新的活力。



Copyright 1998-2016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备案号:苏ICP备10010028号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1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