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徐医要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获批三项2023年省级继续医学教育学分项目

作者: 文:孙钰,审稿:刘莹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4日 15:36

近日,江苏省继续医学教育委员会办公室发布了《关于公布2023年第一批国家级和省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的通知》(苏继委办发[2023] 1号),徐州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经过认真准备,组织申报的《医学教育专业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医院网络架构规划设计与管理》《慢病智慧护理及创新实践》三个项目获批江苏省继续医学教育学分项目(CME)。

继续医学教育的形式多种多样,但经审批和认可的继续教育项目则有一定的权威性和较高的学术水平。本次申报紧密契合医学领域新理论、新知识、新技术和新方法,具有较强针对性、实用性和创新性,也是继续教育学院首次获批省级继续医学教育学分项目。CME项目的成功申报和举办,是非学历教育服务学科领域的重要方式,也是提升学校知名度、影响力和辐射力的重要举措,对进一步增强提升继续医学教育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继续教育学院将按照江苏省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的要求,高标准、严要求组织落实,确保学分项目顺利完成,让前来参加培训的广大医教人员了解相关疾病及学科的最新资讯,更好为区域医学教育服务。



Copyright 1998-2016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备案号:苏ICP备10010028号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1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