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徐医要闻 >> 正文

徐州医科大学第二十一届“豪森杯”附属医院、教学医院院长乒乓球邀请赛闭幕

作者: 文:麻亦柏、程佳鹏,图:王天乐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0日 10:05

3月17日-19日,由徐州医科大学主办、徐州医科大学徐州临床学院承办、江苏豪森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协办的徐州医科大学第二十一届“豪森杯”附属医院、教学医院院长乒乓球邀请赛在我校主校区文体活动中心举行。徐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吴昊,徐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梁军,徐州医科大学徐州临床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晶,江苏豪森药业集团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耿继业,校领导郑骏年、王峰、王人颢、张玉勤出席开幕式。副市长吴昊宣布比赛开始,校长郑骏年致开幕辞,梁军、杨晶分别代表徐州市卫健委和承办医院致辞,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峰主持开幕式。







本届比赛采用三人对抗赛制,来自附属医院、临床学院、教学医院的42支代表队202名运动员参赛。在精彩激烈的比赛中,各代表队充分发挥集体合作和顽强拼搏精神,展现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和体育风尚。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徐州医科大学附属邳州医院、泗洪县分金亭医院、徐州医科大学附属淮安医院分获冠军、亚军、季军,徐继凡、徐世明等8名运动员获“优秀运动员”称号,徐州医科大学盐城临床学院代表队获“道德风尚奖”,徐州医科大学附属淮安医院代表队获“最佳进步奖”,徐州医科大学徐州临床学院获“优秀组织奖”。







3月19日上午,本届乒乓球邀请赛落幕。校领导王峰、王人颢,徐州医科大学徐州临床学院党委书记王培安,徐州医科大学盐城临床学院院长王正,江苏豪森药业集团有限公司高级总监王善进出席了闭幕式。闭幕式上进行了会旗交接。王峰宣布第二十二届“豪森杯”附属医院、教学医院院长乒乓球邀请赛将于2023年下半年在盐城临床学院举办。



Copyright 1998-2016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备案号:苏ICP备10010028号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1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