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徐医要闻 >> 正文

我校获批江苏省大学生心理危机预防与干预研究中心

作者: 文:房小品,审稿:米燕燕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0日 15:45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下发《省教育厅关于同意在徐州医科大学培育建设省大学生心理危机预防与干预研究中心的批复》,同意在我校培育建设省大学生心理危机预防与干预研究中心。

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始终紧扣“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省级大学生心理危机预防与干预研究中心建设为契机,加快教育、管理、心理、医学等多学科领域人才资源的进一步整合,创新大学生心理危机早期识别和干预机制,推进大中小学心理健康服务管理一体化建设,探索“家-校-医-社”协作模式,全方位、多维度织密学生心理安全防护网,防重症、防危机、防极端,守护学生身心健康,维护校园和谐稳定。


Copyright 1998-2016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备案号:苏ICP备10010028号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1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