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徐医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统一战线、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作者: 文:夏维,审稿:洪蓉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3日 17:50

5月23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201会议室召开统一战线、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夏有兵主持,统一战线、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统战部、赤脚医生博物馆、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参加会议。

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洪蓉传达了中央、省、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布置了统战工作。与会人员就开展统一战线“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心共筑教育梦”主题教育、统一战线同心教育实践基地质量提升行动的情况进行交流汇报,表示要认真谋划,明确责任,挖掘统战资源,发挥统战优势,推进统战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海波就做好校党委领导的统一战线工作、民族宗教工作、同心共筑教育梦工作提出要求,要坚持目标导向,努力实现党委总体目标;要坚持问题导向,协同解决问题,促团结、结同心、深发展;要坚持底线思维,守住意识形态安全底线。

夏有兵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要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和民族宗教工作,认真贯彻落实统战工作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扎实工作,开拓进取,切实提升统战工作能力水平,做好对少数民族学生的关心、教育、引导、服务和管理工作;二是针对主题教育和统一战线同心教育实践基地质量提升行动,各单位要善于提高工作效率,统筹协调,精诚合作,融合、提炼统战元素,将统战工作纳入总体布局,统筹推进,提升工作成效;三是切实履职尽责,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共同推动学校统一战线工作守正创新、提质增效。






Copyright 1998-2016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备案号:苏ICP备10010028号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1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