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徐医要闻 >> 正文

江苏省高价值专利培育项目启动会暨免疫细胞药物高价值专利培育示范中心揭牌仪式举行

作者: 文:周立石,审稿:丛宁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7日 17:32

10月27日上午,江苏省高价值专利培育计划项目“免疫细胞药物高价值专利培育示范中心”启动会,在徐州医科大学召开。党委副书记、校长郑骏年,徐州市知识产权局副局长罗艳及合作单位专家出席会议,科学技术处处长丛宁主持会议。

郑骏年致辞,对市知识产权局长期的关心和指导表示衷心感谢,介绍了徐医近些年在免疫细胞药物领域取得的成绩和面临的挑战。作为项目负责人,郑骏年对项目实施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总结,希望根据江苏省知识产权战略推进计划项目合同书要求,有序开展项目工作,徐州医科大学、江苏崛创生物科技研究有限公司、复星凯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江苏汇智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分工协作,共同进行省高价值专利示范中心建设,各骋所长,实现专利导航、布局、确权和推广一体化进程,形成从知识产权到产品的完整产权链。

罗艳介绍了徐州市的知识产权事业发展概况,鼓励我校依托项目,在知识产权工作中取得新进展。

郑骏年、罗艳为免疫细胞药物高价值专利培育示范中心揭牌。

我校和三家合作单位的专家们,会上共同探讨了“省高价值专利培育项目的具体开展路径和分工”等问题,会后到肿瘤防治研究所进行了实地考察。

此次启动会将帮助学校进一步理清高价值专利培育思路,推动学校重点科研团队进一步增强专利意识、专利质量意识、专利转化运用意识,促进学校专利工作迈向新阶段。





Copyright 1998-2016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备案号:苏ICP备10010028号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1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