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徐医要闻 >> 正文

徐州市委书记宋乐伟走访慰问我校高层次人才代表

作者: 陆峥 徐佳亮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9日 22:24

1月29日上午,市委书记宋乐伟一行到我校看望慰问江苏省首批人才攻关联合体团队。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戴敏捷,校党委书记祝木伟、校长郑骏年等参加慰问活动。

在学校江苏省细胞治疗药物产业创新中心,宋乐伟认真听取了我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创新、产教融合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对我校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他详细了解了江苏省首批人才攻关联合体团队成员在徐工作生活情况,并与团队带头人深入交流探讨,仔细询问了解大家的科研方向、技术创新、项目进展、实际应用等情况,希望团队保持发展定力、把握市场机遇、发挥科研优势,吸引培养高端人才,进一步深化校地校企合作,加快更多科研成果在徐转化,为徐州打造区域医疗中心注入澎湃动能。

2024年,学校将进一步加强江苏省细胞治疗药物产业创新中心等平台的建设,引进高质量专业人才,创新人才培养体系,构建创新人才高地;同时,加快细胞治疗药物方面产教融合和资源整合,促进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有机衔接,为徐州区域医疗中心建设、健康江苏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Copyright 1998-2016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备案号:苏ICP备10010028号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1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