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徐医要闻 >> 正文

校长郑骏年教授做客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宣讲全媒体节目

作者: 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9日 15:11

3月16日晚,由徐州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宣讲全媒体节目《嘱托耀征程——行走的冬训课堂(第二季)》第4期《护佑生命健康 托起稳稳的幸福》,在徐视新闻综合频道播出,无线徐州、新聚浪、快哉徐州快哉快哉同步直播。徐州医科大学校长郑骏年做客直播室,讲述医药人的奋进故事,展现学校医药健康产业最新发展成果。

郑骏年在宣讲中说,2023年7月,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时提出“在强链补链延链上展现新作为”,为江苏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徐州医科大学所属江苏省细胞治疗药物产业创新中心,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立足徐州医科大学科教与人才资源,主动服务“四个面向”和徐州市“343”创新产业集群发展,努力打造国际一流的细胞治疗药物科技与产业创新高地。中心在国内较早开展CAR-T细胞技术研发,2012年获得该领域全国首个发明专利,目前已累计授权发明专利45项。

作为点评嘉宾,他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对我市医药健康产业工作,进行点评。他说,徐州市委市政府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健康中国战略与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中枢神经药物、重组蛋白药物、细胞治疗药物为重点,进一步延伸产业链、提升价值链、融通供应链,不断推动我市医药健康产业转型升级。东风浩荡之时,正是乘势而上之日。相信未来徐州医药健康产业发展前景更广阔、未来更可期,为保障人民健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Copyright 1998-2016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备案号:苏ICP备10010028号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1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