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徐医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4年档案工作会议

作者: 文:李振云 审核:焦勇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 17:01

为加强学校档案工作规范化、制度化、标准化建设,3月28日,我校召开2024年档案工作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志明出席并主持会议,各单位负责人、兼职档案员、档案馆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档案馆馆长焦勇从归档的范围和内容、归档办法和流程、归档时间、归档要求四个方面解读了归档文件。并提出今年将加强二级学院档案资源建设,推行二级学院整套制归档。

档案馆李振云老师从档案工作内容、我校档案工作、档案管理利用三个方面进行了档案管理系统及业务知识培训。

孙志明做总结讲话,就全校档案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档案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按照学校的要求将档案工作做细、做深、做好。二是要夯实基础,开拓创新,全面推进档案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在档案工作规范化、标准化、制度化上取得新进展,要在档案专兼职队伍建设上取得新进展,要在二级学院档案资源建设上取得新突破。三是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切实推进档案工作健康持续发展。





Copyright 1998-2016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备案号:苏ICP备10010028号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1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