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徐医要闻 >> 正文

徐州医科大学司法鉴定所获评全国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先进集体

作者: 文:苗培鑫,审稿:姜嘉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9日 15:42

3月27日,司法部在京召开全国法律援助和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暨现代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推进会,徐州医科大学司法鉴定所获评全国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先进集体。这是该所在获得“2019年全国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先进个人”“2022年全国司法鉴定工作指导案例”荣誉后,再次获得该领域的国家级荣誉。

徐州医科大学司法鉴定所于2001年6月依托法医学教研室成立,是江苏省第一家成立的面向社会服务的法医类司法鉴定机构,于2003年被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核准入册,并呈报最高人民法院备案公告。鉴定所成立二十余年来,在省司法厅、市司法局和徐州医科大学各级领导的正确指导和大力支持下,司法鉴定业务稳步发展,为淮海经济区的社会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

近年来,徐州医科大学司法鉴定所共完成法医类鉴定3845件,其中法医临床3500件,法医病理345件,采信率99%以上。未来,徐州医科大学司法鉴定所将在第一临床医学院的领导和支持下,进一步立足司法鉴定行业特点,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持续为服务经济发展、维护公平正义、促进社会和谐作出贡献。


Copyright 1998-2016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备案号:苏ICP备10010028号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1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