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2021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派简章》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3日 20:26

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发布了《2021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派简章》(详见国家留学网https://www.csc.edu.cn/article/1950),为进一步做好学校公派出国相关工作,现转发该简章。

学校鼓励教职工、全日制在读学生积极申报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出国留(访)学的相关项目。有意申报的人员请密切关注各项目申请节点,提前准备相关申请资料,及时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申报。有疑问请咨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联系人:段伟、秦建峰

联系电话:83262599。


Copyright 1998-2016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备案号:苏ICP备10010028号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1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