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江苏省现代教育技术研究2021年度课题的通知

作者: 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8日 16:09

各相关部门:

江苏省现代教育技术研究2021年度课题开始申报,现将相关通知转发给你们,请组织有关人员参照《江苏省现代教育技术研究2021年度课题申报指南》(附件1)进行选题,并按以下要求申报课题:

1.江苏省现代教育技术研究2021年度课题设两个级别,重点课题、立项课题并分别进行评审。重点课题将获得一定的研究经费资助,立项课题原则上由主持人所在单位配套部分研究经费,申请人需填写《课题申报、评审书》(附件3)一式三份,其中至少一份须为原件。

2.申报人原则上应具有副高(或中学高级教师)以上的专业技术职称,否则须经两名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且主持过市级以上教育科学研究课题的专家推荐,高校的推荐专家必须主持过省部级以上教育科学研究课题。

3.普通本科高校每校限报20项,每位课题主持人只能申报1项课题,每项课题的研究期限为1~3年,课题主持人在退休前能够完成所申报的课题研究工作方可申请。已经主持我所相关研究课题而未结题者不得申请。

4.已经向省级教育类学会及其以上组织申请立项的课题或已经被其立项的课题不得再申报。

5.要根据课题的大小、按研究工作的需要合理确定课题组成员,课题组主要成员一般情况下不得超过10人,严禁空挂名现象的出现。同时,要注意避免因个别人员退出,影响课题研究的进行。

6.《课题指南》只是选题的依据和范围,在参照《课题指南》进行选题时,一定要结合本单位、本岗位工作的实际和教育教学改革与学科发展的需要来确定课题。

7.要认真填写《课题申报、评审书》,按要求做好课题论证,形成科学可行的研究方案和计划。

申报书以学院为单位,请于2021年3月25号前上交至行政楼123高教所,申报材料电子版请发送至xzmcgjy@163.com(邮件请标注江苏省现代教育技术课题申报材料),每项课题评审费为300元。

联系人:张老师,孟老师

电话:83262050(62050)


教务处

2021年1月28日




  • 附件【附件.zip】已下载
Copyright 1998-2016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备案号:苏ICP备10010028号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1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