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第十九届教师现代教育技术应用作品大赛的通知

作者: 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8日 16:12

各相关部门:

“江苏省教师现代教育技术应用作品大赛”活动是由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现代教育技术研究所主办的一项旨在推动我省现代教有技术理论和应用研究,为我省广大教师提供一个交流和展示教学研究成果平台的年度性学术竞赛活动。该活动拟于 2021年1月--4月举办。大赛活动参赛作品可以是教育技术应用论文、多媒体课件、微课、教育专题网站、教育博客与个人网站、教学方案、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整合课例、数码影视作品、学习游戏等,参赛作品和开发的软件不存在版权争议。

参赛要求等详见附件1,参赛教师作品提交并缴纳评审费后,请提交作品汇总表(附件2)至学院,学校统一上报作品信息,3月30日前完成报送。

联系人:张老师,孟老师

电话:83262050(62050)

教务处

2021年1月28日


  • 附件【附件.zip】已下载
Copyright 1998-2016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备案号:苏ICP备10010028号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1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