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 徐州医科大学考点报名通知

作者: 外语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2日 15:22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ational English Competition for College Students,简称NECCS)是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分A、 B、 C、 D四个类别,全国各高校研究生及本、专科所有年级的大学生均可自愿报名参赛。

A类考试适用于研究生参加;

B类考试适用于英语专业本、专科学生参加;

C类考试适用于非英语专业本科生参加;

D类考试适用于体育类和艺术类本科生和非英语专业高职高专类学生参加。

一.报名时间:

2021年3月15日至3月26日

二、报名方式:

1. 19、20级本科生,以班级为单位报至英语任课教师。

2.其它年级的本科生和研究生,请扫描下方的QQ二维码,加入大英赛报名群。进群后,认真阅读群公告中的报名须知,按须知要求完成信息填报和缴费。


报名表见附件。

二.比赛时间:

(一)校内初赛

2021年4月24日,徐州医科大学校内初赛。

(二)全国决赛

本校一等奖获得者2021年5月16日参加江苏省赛区决赛。

外语部

2021年3月10日


Copyright 1998-2016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备案号:苏ICP备10010028号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1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