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徐州医科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摄影展作品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2日 17:54

各分工会:

为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发展历史,真情讴歌党的百年奋斗历程,铸牢我校教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的政治信念,校工会决定举办一场以爱党、爱国、爱家、爱生活为主题的书画、摄影展,充分展示一百年来党领导全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徐医人的精神面貌、时代风采、人文情怀和艺术修养。现向我校全体教职工(含离退休人员)征集书画、摄影作品。

一、征稿时间:截止4月15日

二、报送方式:

作品统一由各分工会报送校工会,作品请标明:作品名称+部门(学院)+姓名+联系方式+作品简要说明,便于返还和解说,作品统一由工会装裱。

校工会 

 2021年4月2日


Copyright 1998-2016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备案号:苏ICP备10010028号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1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