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徐州医科大学党委第三轮巡察进驻公告

作者: 党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2日 17:21

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党委第三轮巡察工作10月底正式启动,本轮巡察共设5个巡察组,分别对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基础医学院党委、计划财务处、图书馆党总支、信息化处、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护理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处)、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党委等11个二级党组织(部门)开展常规巡察,同时开展意识形态和选人用人专项巡察。

10月19日学校召开了巡察工作动员大会。目前各巡察组已完成首家进驻。第一巡察组进驻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二巡察组进驻计划财务处,第三巡察组进驻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第四巡察组进驻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五巡察组进驻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本轮巡察围绕“四个落实”,认真按照“摸底数、防风险、查问题、促发展”工作要求,坚持政治巡察定位,发现和推动解决被巡察党组织(部门)履行职能责任存在的政治偏差,加强对领导班子特别是“一把手”的政治监督。巡察监督重点围绕以下四个方面开展:一是监督检查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委及学校重大决策部署情况;二是监督检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聚焦师生身边不正之风以及师生反映强烈问题;三是监督检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聚焦基层党组织建设;四是监督检查对巡视、巡察、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和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巡察时间为2021年10月25日至11月28日,驻点时间5~10工作日。巡察驻点期间,开设以下反映问题渠道:

1. 反映校内10家被巡察党组织(部门)问题的渠道

电子邮箱:dwxcz01@xzhmu.edu.cn

信 箱:主校区立德路和博学路交叉口西北角收发室门口

电 话:0516-83263373;

2.反映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党委问题的渠道

电子邮箱:dwxcz02@xzhmu.edu.cn

信  箱:本部病房主楼一楼大厅,东院门诊一楼大厅

电  话:18086775073。

驻点期间每天电话受理时间为9︰00—17︰00。根据巡视巡察有关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涉及被巡察党组织(部门)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以及下一级主要负责人、相关重点岗位干部的问题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有关部门处理。


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1月2日


Copyright 1998-2016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备案号:苏ICP备10010028号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1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