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徐州医科大学党委第四轮巡察进驻公告

作者: 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1日 10:20

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党委第四轮巡察工作于4月底正式启动,本轮巡察共设3个巡察组,采取“一托四”方式,分别对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党委教师工作部)、保卫处(部)(武装部)、档案(校史)馆、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党委组织部(离退休人员工作办公室、党校)、机关党委、党委宣传部(社会科学处)、医学信息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审计处、口腔医学院党总支、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外语部直属党支部等二级党组织(部门)开展常规巡察,意识形态专项巡察同时进行。

截至5月10日三个巡察组均已完成首家进驻,后期各巡察组将按计划安排,陆续进驻其他被巡察单位。目前,第一巡察组进驻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第二巡察组进驻党委组织部(离退休人员工作办公室、党校)、机关党委,第三巡察组进驻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审计处。

本轮巡察按照“摸底数、防风险、查问题、促发展”工作要求,坚持政治巡察定位,发现和推动解决被巡察单位履行职能责任存在的政治偏差,加强对“一把手”的政治监督。巡察重点围绕“四个落实”开展:一是监督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委及学校重大决策部署情况;二是监督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三是监督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四是监督对巡视、巡察、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和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每家单位驻点巡察时间5个工作日左右。巡察驻点期间,开设以下反映问题渠道:

1.电子邮箱:dwxcz01@xzhmu.edu.cn

2.信 箱:主校区立德路和博学路交叉口西北角收发室门口

3.电 话:15805201704

驻点期间每天电话受理时间为8︰30—17︰00。根据巡视巡察有关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涉及被巡察党组织(部门)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以及下一级主要负责人、相关重点岗位干部的问题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有关部门处理。


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5月10日        



Copyright 1998-2016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备案号:苏ICP备10010028号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1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