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评选徐州医科大学本科生出国类外语水平考试奖学金的通知

作者: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3日 17:20

各学院:

为鼓励我校本科生参加出国类外语水平考试,推进本科生出国(境)交流规模,提高国际化人才培养质量,根据《徐州医科大学本科生出国(境)交流专项经费暂行管理办法》(徐医大字〔2022〕30号)有关规定,经研究,决定开展我校2022年春季学期本科生出国类外语水平考试奖学金评选工作,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学金资助类别

 本通知所指出国类外语水平考试种类以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国家公派出国留学外语条件》确定的出国类外语考试种类为准,主要包含雅思考试(IELTS)、托福考试(TOEFL)、日语等级考试(JLPT)、韩国语能力考试(TOPIK)、德福考试(TestDaF)、法语水平考试(TEF)、法文水平考试(TCF)、法语学习证书(DELF)、西班牙语水平考试(DELE)、意大利语水平证书考试(CELI)、意大利语水平考试(CILS)、意大利语水平测试(PLIDA)等。本次奖学金资助标准为3000元人民币/人。

二、申请对象

我校全日制在籍在校本科生(不含港澳台地区学生和外国留学生)。

三、申请条件

1.思想端正、品德优良、遵纪守法、无违规违纪行为;

2.参加以下出国类外语水平考试,成绩达到相应标准:

(1)雅思考试(IELTS)6.5分及以上;

(2)托福考试(TOEFL IBT)95分及以上;

(3)日本语能力测试(JLPT)N2水平;

(4)韩国语能力考试(TOPIK)4级;

(5)德语、法语、意大利语、西班牙语(CECRL)B2水平。

四、申请材料

1.附件1:《本科生出国类外语水平考试奖学金申请表》;

2.出国类外语水平考试成绩单复印件;

3.附件2:《本科生出国类外语水平考试奖学金汇总表》。

五、申请程序

1.申请人将材料报送至所在学院,各学院进行初审,在成绩单复印件上标注“与原件一致”字样并加盖学院公章;

2.学院主要负责人签字盖章,将学生申请材料和学院汇总表报送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行政楼223室),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wuyang@xzhmu.edu.cn;

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审核后,报分管校领导审批;

4.对拟获奖学金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不少于5个工作日;

5.公示无异议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办理奖学金发放手续;

6.财务处根据《徐州医科大学本科生出国(境)交流专项经费暂行管理办法》将奖学金发放至学生银行账户。

六、截止时间

学生申报截止时间:2022年5月27日;

学院审核截止时间:2022年6月1日。

七、其他事项

1.出国类外语水平考试奖学金每学期集中开展一次评选工作;

2.本科生在校期间,同一语种的出国类外语水平考试只能获得一次奖学金资助;不同语种的出国类外语水平考试可分别申请;

3.申请人需保证材料真实有效,如提交虚假材料,一经核查,将撤销其资助资格,并按照学校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八、联系方式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吴杨,83262567,行政楼223室,QQ:87171578,邮箱:wuyang@xzhmu.edu.cn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2年5月13日


Copyright 1998-2016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备案号:苏ICP备10010028号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1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