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2年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前提醒

作者: 医学信息与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6日 10:29

经教育部教育考试院批准,我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第66次)将于9月24 日进行,考生可于9月19日起登录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网站(https://ncre-bm.neea.cn或https://ncre-bm.neea.edu.cn)打印准考证。特别提醒广大考生:

1.请考生提前打印准考证,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考生须知”、“省级承办机构提示”、“考点提示”等内容,准确掌握考点地址、考试时间。提前准备考试规定证件、材料等,遵守考试要求,预留充足的时间提前抵达考场,以免因疫情防控检查延误考试。

2.考生须仔细阅读《江苏省2022年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疫情防控考生须知》(https://www.jseea.cn/webfile/index/index_zkxx/2022-09-08/6973522214960238592.html),并遵照执行。

3.我校考点设在主校区,教学主楼A座3-4层,请考生仔细阅读“徐州医科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通告(十八)”相关规定,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或无呼吸阀的N95口罩,但不得因佩戴口罩影响身份识别。考生进入考场就座后,须主动出示“苏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或电子报告均可)、《健康情况声明书》等,并接受体温测量。不符合要求的,不得参加考试。

4.请考生提前20分钟到达考场,遵守考试有关纪律规定,诚信考试。凡有作弊行为的,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认定和处理。如情节严重、触犯刑法,将报送公安部门,依法处理。

Copyright 1998-2016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备案号:苏ICP备10010028号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1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