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徐州医科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十周年院庆暨第八届教师全英文讲课比赛的通知

作者: 国际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7日 10:02

各学院(系)、部门、直属单位,相关教学医院: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留学生师资队伍建设,不断提高留学生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在国际教育学院十周年院庆之际,学校定于2022年11月举办第八届教师全英文讲课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对象

承担或有意愿承担我校留学生课程全英文教学的老师均可报名参加(包括见习、实习带教老师)。

二、比赛时间

2022年11月下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三、报名方法

(一)由各相关院(系)进行选拔(各学院分配名额见附件1),于10月31日17:00前报送推荐参赛人员名单。

(二)参赛人员填写参赛报名表(附件2),由院(系)统一汇总并发至sie_teaching@xzhmu.edu.cn,或交至培训中心5楼528留学生教学办公室。

四、比赛办法

(一)比赛分为两个赛组同时进行。

(二)比赛课程内容由参赛教师决定。

(三)比赛的授课时间为15分钟,参赛教师按一堂有起承转合的完整课进行准备,根据各自参赛课程需要,参赛教师可携带教学模型、挂图、激光笔等。

(四)参赛教师需提交参赛内容英文大纲、15分钟英文PPT,提交时间为11月11日前,并发至邮箱sie_teaching@xzhmu.edu.cn

五、评分规则

(一)讲课比赛将主要从语言仪态、教学内容、教学方法、英语语言水平、教学效果等方面加以评判。

(二)评分当场宣布,满分为100,其中评委评分占80%,学生评分占20%。

六、奖励办法

(一)比赛将评出特等奖、一、二、三等奖、最佳学生人气奖、最佳教学课件奖若干名。

(二)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奖杯。

(三)比赛二等奖及以上获奖者将免审取得留学生全英语授课资格证。

七、现场观摩

(一)讲课比赛现场可供观摩学习,所有感兴趣的老师和学生均可前来观摩。

(二)现场将邀请我校前七届获得特等奖、一等奖的优秀教师、全国前三届MBBS全英文授课比赛的参赛老师中进行示范课教学。

八、报名时间及联系方式

报名截止日期为2022年10月31日。

联系人:何明喻、洪加威;联系方式:0516-83262858。

邮箱:sie_teaching@xzhmu.edu.cn

办公室:培训中心5楼528留学生教学办公室

九、其他事项

比赛顺序、地点另行通知。


  • 附件【附件.rar】已下载
Copyright 1998-2016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备案号:苏ICP备10010028号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1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