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面向校内外征集徐州医科大学非学历教育培训师资和培训课程的通知

作者: 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7日 14:37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普通高等学校举办非学历教育管理规定》的通知精神,积极组织优秀师资开发高水平非学历教育教学资源。为加快构建区域型终身学习社会体系,进一步提升学校非学历继续教育服务社会的能力,丰富继续教育培训课程体系和培训内容,完善继续教育培训平台,满足新时代不同行业、领域对继续教育培训的需求。现面向校内外各办学单位、医疗机构及个人征集培训师资和培训课程,入选的师资和课程经专家评审后将有机会进入继教院对外培训项目资源库。

一、培训师资要求

1.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政策理论水平,掌握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在思想上、政治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2.热心培训教育事业,熟悉教学规律,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和良好的职业道德。

3.掌握本学科前沿的最新发展动态,具备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良好的科学素养,具有一定的教科研水平与能力。

4.善于理论联系实际,掌握培训的基本理论和方法,能够根据需求方需求与学员的特点,运用多种教学方法组织教学,启发引导学员解决现实问题,实现培训目的。

5.从事教学、医疗与行政管理等相关工作多年,身体健康。

二、培训课程要求

1.贴合行业或社会的需求,主要内容与参训人员的知识、技术、素质提升相适应。

2.反映卫生健康行业或领域发展的新趋势、新理论和新应用等,以新锐观点启迪新思路。

3.课程立意、课程设计、教学模式等方面能体现我校继续教育服务区域经济发展、职业素养和个人修养提升的定位。

三、培训对象

主要面向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管理人员和技术骨干、大中小学管理干部和专任教师等,开展相关技能、专业和公益性培训。

四、征集方向(不限于以下专题)

思政教育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性教育、宣传思想建设、精神文明建设等。

医疗健康类:养老、育婴、中医预防与保健、康复与营养等。

党政管理类:党政干部综合能力提升、高校教育管理、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等。

专业技术类:心理健康、公共卫生与健康管理、乡村振兴、科技创新、新媒体与网络舆情、网络安全、互联网+、大数据等。

五、征集方式

单位推荐、他人推荐、自荐。(单位推荐和他人推荐,需征得被推荐人同意。)欢迎校内外有志于培训事业的教职工,根据个人专长和研究领域,填写《继续教育学院非学历教育培训师资信息表》(附件1)和《继续教育学院非学历教育培训师资信息汇总表》(附件2),于11月15日前发送至邮箱swf2022@126.com。联系人:孙钰、吴越,联系电话:0516-85748403。

徐州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2年10月15日


  • 附件【附件.rar】已下载
Copyright 1998-2016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备案号:苏ICP备10010028号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1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