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党的二十大和我的人生路”青春使命教育征文大赛的通知

作者: 党委教师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1日 15:46

各学院党委(党总支)、直属党委(党总支、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二十大精神,引导教职工自觉将“小我”成长融入“大我”奋斗,将人生选择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结合起来,激发广大教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党委教师工作部近期举办征文大赛,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党的二十大和我的人生路”青春使命教育

二、活动时间:2022年11月至12月

三、参赛范围:全体教职员工

四、征文要求

1.主题内容。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明确的思想内涵、战略部署、行动指南等,以“党的二十大和我的人生路”为内容,生动展现广大青年教师跟党奋进新征程、青春建功新时代的心声和行动。

2.体裁形式。文体不限,题目自拟。

3.篇幅要求。每篇文章不超过3000字。

五、名额要求与评选程序

1. 11月1日—11月30日,在全校范围内进行作品征集。每个二级党组织至少提交1件参赛作品,所有作品收齐后,以“二级单位+征文大赛”命名,发送至邮箱xysd@xzhmu.edu.cn。

2. 12月1日—12月10日,党委教师工作部组织评选,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8名。

六、注意事项

1.投稿作品必须是本人原作,且未在任何媒体(包括自媒体)公开发表,不得抄袭或从网络下载其他人作品冒充,一经发现,取消其参赛资格。

2.所有参赛作品均为Word文档格式。文章提交时页面设置为A4纸。标题使用宋体小二号字加粗,居中;副标题使用宋体三号字,居右;单位和作者姓名使用楷体小三号字,居中;正文使用仿宋体三号字,单倍行距;以单位+姓名+题目作为文档名称。

3.联系方式:岳老师  83262032。

党委教师工作部

2022年11月1日


Copyright 1998-2016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备案号:苏ICP备10010028号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1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