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大学发展论坛第184讲暨第六期肿瘤生物治疗研究所“东湖论坛”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6日 08:56

报告题目:受芋螺毒素启发的新颖速效胰岛素类似物的开发

:熊小春 教授

报告时间2022年11月17日(周四)15:00

报告地点:徐州经开区东湖细胞谷1号楼C座一楼105学术报告厅

:施明 教授


报告人简介:


    熊小春,教授,博导,现任职于徐州医科大学药学院。2015年于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获得博士学位。2016年-2021年先后在美国犹他大学和斯坦福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近年来主要从事与胰岛素相关的研究,以第一/共一作者在Nature Chemical Biology, Nature Structural & Molecular Biology, Chemical Science等杂志上发表学术论文多篇。并于2017至2020连续三年获得美国青少年糖尿病基金会(JDRF)的博士后资助。研究方向: 1) 基于结构的多肽和蛋白质药物设计与改造;2) 开展相关的生物活性评价与化学生物学研究。



   科学技术处和第一临床医学院肿瘤生物治疗研究所诚挚邀请您参加!


Copyright 1998-2016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备案号:苏ICP备10010028号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1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