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江苏省医药卫生类暨徐州医科大学2023届毕业生就业洽谈会邀请函

作者: 宋光辉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6日 10:10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进一步促进高校毕业生充分就业,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的平台,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徐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徐州医科大学定于2022年11月26日(周六)联合举办“江苏省医药卫生类暨徐州医科大学2023届毕业生就业洽谈会”,我们诚邀贵单位参加本次大会,选聘优秀毕业生,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 会议时间:2022年11月26日(周六)上午

二、 会议地点:徐州医科大学主校区(徐州市云龙区铜山路209号)

 网络招聘会:https://xzhmu.91job.org.cn/sub-station/recruitmentDetail?zphid=1000000000062097&xxdm=10313

三、参会对象:医药卫生类用人单位、我校2023届毕业生。

四、会议安排 :

报到时间:8:00—8:30

报到地点:科教楼E座大厅。

布展时间:8:30—9:00

召开时间:9:30—12:00

展位地点:科教楼C座

五、疫情防控

  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六版)》等相关文件要求,结合属地防疫要求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实际,现就有关进校招聘人员疫情防控工作提醒如下:

  1.来徐报备。根据徐州市疫情防控要求,请来徐人员及时主动报备,可以通过“徐州健康宝”、12345政务热线电话,或直接拨打所在社区(村)、单位(宾馆)电话报备,抵徐后第一时间完成“落地检”。

  2.旅居史排查。10天内无境外地区旅居史或境外人员接触史、10天内无与新冠确诊病例(含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史、7天内无国内高风险地区旅居史、7天内无高风险地区所在设区市的低风险地区旅居史、7天内无重点地区旅居史。

  3.来徐健康检测提醒。出现发热、咳嗽、腹泻等“十大”症状的不得入校。查询核酸采样点可搜索“徐州健康宝”小程序,首页点击“核酸采样点”查询。

  江苏省外常态化防控区域人员:执行“落地检”和抵徐后“3天3检”(包含落地检)全部阴性。

  江苏省内徐州市外的常态化防控区域人员:执行“落地检”和入校前“3天3检”(包含落地检)全部阴性。

  常态化防控区域查询途径:微信小程序-疫情风险查询-国务院客户端-选择对应区域查询疫情风险等级。

  招聘人员入校核验流程:

  (1)体温正常,全程佩戴口罩。

  (2)苏康码、行程卡为绿码,行程卡无风险地区记录。

  (3)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学校就业部门严格执行“源头预防,过程控制,溯源精准”的原则,对不服从校园防控要求的用人单位、求职学生将给予严肃处理。

  六、报名参会

  1.用户注册

  有意向参加本次线下招聘会的单位请于活动期间登录“徐州医科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xzhmu.91job.org.cn),网站选择“单位登录”进入登录及注册界面。新用户请点击“立即注册”,注册过程中请牢记用户名及登录密码,上传资质证件,供学校审核查验企业资质。注册申请通过后即可预定展位、发布招聘信息。

  本次线下招聘会参会招聘人员、毕业生、工作人员均应符合国家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全程佩戴口罩。每家用人单位仅允许申请一个展位,招聘当日仅允许2人入校。

  (1)资质证件:用于网站招聘单位资质审核,提供PDF、JPG或者Word类型文件,包括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或营业执照、有效办学许可证(非公办教育类单位)、招聘授权委托书(第三方代招单位)、公司招聘简章等(非企业资质原件的需加盖公司印章;分公司禁止使用总公司资质证件)。无注册资金的分公司(省级分公司除外)、不具备法人资格的营业主体等单位不在本次招聘范围内。

  (2)文本格式:请详细、如实填写企业信息资料,文本段首全角空两格,文字采用微软雅黑,字号小(16px),行间距1.6。

  2.展位预定

  意向参会单位,请于11月23日12:00前登录招聘活动展区,报名参会,逾期系统自动关闭,不再接受预定。本次招聘活动不接受系统以外的展位预定申请。

  方式1(已通过学校企业资质审核单位):访问我校就业信息网(https://xzhmu.91job.org.cn/),点击“单位登录”,“单位中心”界面,点击“招聘会”,即可预定展位,发布信息。

  方式2(新用户注册操作流程):

  (1)入驻申请:访问https://www.91job.org.cn页面,点击“单位登录”,点击“入驻站点情况”,选择城市“徐州市”,在院校列表中选择“徐州医科大学”。“打开网站”可以访问学校就业网主页,“申请入驻”选择“申请入校招聘”。

  (2)申请审核通过后,访问单位登录91job账号,点击“招聘会”即可在对应招聘会信息预定展位。

七、会务服务:

参会单位:学校为每个参加线下招聘会的单位免费提供展位与会议材料,参会单位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易拉宝、X展架等作为招聘宣传展示,不提供海报、条幅粘贴区域。

毕业生:2023届毕业生学生登录徐州医科大学就业信息网,点击“学生登录”,个人账号登陆成功后点击“求职中心”,查找意向单位职位,收藏信息或投递简历即可。“我的简历”可在线编辑简历,也可上传PDF格式简历。存在多份简历时,申请职位时请注意选择对应的个人简历。招聘会当天,请携带个人纸质简历。

八、联系方式:

徐州医科大学学生工作部(处)大学生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

联系地址:徐州市云龙区铜山路209号 邮政编码:221004

联系电话:0516-83262281

联 系 人:宋光辉 邮箱:xuyijiuye@163.com

徐州医科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xzhmu.91job.org.cn

徐医大就业招聘用人单位QQ群:368289723

九、交通指南:

由于近期徐州市城东大道(西起三环路高架铜山路口,东到徐贾快速通道路口)道路建设,我校主校区北门交通不便,建议自驾车来徐的参会单位从东大门(云苑路)出入校园。


Copyright 1998-2016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备案号:苏ICP备10010028号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1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