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第八届中国生理学知识竞赛第一轮校内选拔通知

作者: 文:薛敏 审核:韩红柳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5日 14:07

各位同学:

自2015年以来,中国生理学知识竞赛已连续举办7届,已有来自全国40多所医学院校的150多支代表队参赛。为做好本年度第八届中国生理学知识竞赛备赛工作,现面向全校进行第一轮校内选拔,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报名时间:2023年2月23日至2023年3月5日

初赛时间:2023年3月10日

二、初赛形式

笔试:中英文各半(本科生);全英文(留学生)。

题型:单选、判断、简答、看图描述。

三、参赛报名

在校全日制普通本科学生及留学生均可报名参赛。

四、报名方式

在各班级学委处报名,由各班学委汇总发至邮箱:serlina2011@163.com

五、注意事项

1.报名参赛的同学请加入徐医生理学爱好群:250415873(请实名入群),并及时关注群内消息。

2.本次竞赛依据第一轮笔试成绩排名,前20名同学可进入辅导班参加集中培训,并最终遴选出5名优秀者参加第八届中国生理学知识竞赛。

中国生理学知识竞赛旨在为生理学教师和医学生搭建一个相互交流与学习的平台,便于参赛老师和学生相互交流教学和学习经验,讨论生理学疑难问题,促进师生综合能力的提升,欢迎广大同学积极报名参加!


基础医学院    

2023年2月24日


Copyright 1998-2016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备案号:苏ICP备10010028号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1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