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参赛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7日 09:55

各位同学:

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报名工作现已开始,现将有关文件精神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全国各高校的研究生及本科所有年级学生均可自愿报名参赛。2023年度竞赛分A、B、C、D四个类别。A类考试适用于研究生参加;B类考试适用于英语专业本、专科学生参加;C类考试适用于非英语专业本科生参加;D类考试适用于体育类和艺术类本科生和高职高专类学生参加。本竞赛提倡“重在参与”的奥林匹克精神,坚持自愿报名参加的原则。

二、竞赛方法和时间地点

本届竞赛初赛拟定于2023年5月7日上午9:00—11:00(周日)在我校主校区举行;决赛拟定于2023年6月3日上午9:00—11:00(周六)在南京东南大学举行。竞赛时间和地点若有调整,以主办方后续发布的官方通知为准。具体考场安排会在赛前一周公布,请参赛同学及时关注我校外语部网站http://wyb.xzhmu.edu.cn和主委会报名网站https://www.saikr.com/neccs/2023上的相关信息。

三、竞赛题型

初、决赛笔试满分均为150分(建构反应题型占90分,选择反应题型占60分),其中听力均为30分。决赛口试满分为50分。样题公布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官方网站、《英语辅导报》大学英语版上。

四、奖励办法

1.奖励等级:本次竞赛设四个国家奖励等级: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通过初赛产生。特等奖和一等奖通过决赛产生。

2.获奖证书:获特等奖和一等奖的学生及其指导教师由全国竞赛组委会分别颁发获奖证书和荣誉证书;获二等奖和三等奖的学生由全国竞赛组委会颁发获奖证书。

五、报名方法和竞赛费用

我校同学(含研究生)采用学生个人网上报名的形式,网上报名步骤如下:

登陆:https://www.saikr.com/neccs/xzmc/2023 ,进入赛区入口,选择江苏赛区和徐州医科大学,按要求填写相关内容,完成网上报名和交费工作。具体操作步骤请参见附件。

初赛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3年4月9日。

报名费用:50元/人。因故不能参加考试者报名费恕不退还。

六、竞赛培训

外语部为我校参赛选手提供免费线上竞赛辅导,请选手完成报名后用“学习通”通过邀请码85759019加入辅导课程。


外语部

2023年2月25日



Copyright 1998-2016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备案号:苏ICP备10010028号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1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