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医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徐州康复医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2日 15:14

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徐州康复医院暨徐州市康复医院由徐州市中心医院康复医学科和徐州市老年病医院于2013年6月按照三级康复医院标准筹建而成。目前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康复等功能为一体的三级康复专科医院。不仅是淮海经济区中规模最大、技术力量最强最全面的康复专科医院,也是江苏省第二家、苏北地区首家三级康复专科医院。在香港艾力彼医院管理中心2017年度全国康复医院排名中名列20强,并于2017年11月成为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徐州康复医院。

医院设有神经康复科、骨关节康复科、脊髓损伤康复科、心肺康复科、疼痛康复科、儿童康复科、老年康复科、产后康复科、工伤康复科、亚重症康复监护单元、内科、外科及重症监护室等临床科室。设有功能评定部、早期康复治疗部、骨关节康复治疗部、脑损伤康复部治疗部、作业评定与治疗部、脑高级功能评定与治疗部、水疗部、脏器病康复部、传统疗法治疗部、康复工程部等康复技术科室。

医院目前主要开展颅脑损伤、脊髓损伤、脑瘫、外周神经损伤、骨关节疾病和运动创伤、关节置换术后、矫形手术后和截肢后、冠心病、高血压、心衰、糖尿病等内脏疾病、复杂慢性疼痛等疾病的康复治疗以及产后康复;对重症昏迷患者采用感觉刺激疗法等综合措施进行昏迷促醒;采用物理治疗、作业治疗、传统康复治疗、心理治疗、康复工程等为功能障碍患者提供康复治疗,同时还开展职业康复、家庭康复病房、家庭环境改造、亚健康人群运动指导等,减轻功能障碍的程度,延缓失能状态,提高生活质量和自理能力,康复一个人,幸福一个家,最大程度地让患者回归家庭社会。康复从这里开始,徐州市康复医院——您追求幸福生活的希望!

               

医院地址:徐州市云龙区奎中巷10号(泛亚大厦西100米)

咨询电话:0516-83710639

公交路线:①乘11、11副、38、69、75、604路到中山饭店站下车;②乘2、9、12、47、55、105、608路到交通银行站下车;③乘14、18、65、66、68路到中国人寿站或解放桥站下车 。

医院网址: http://www.xzskfyy.com

 

Copyright 1998-2016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备案号:苏ICP备10010028号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1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