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医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媒体医大 >> 正文

【新华网】徐州医科大学师生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汤双平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9日 11:27

徐州医科大学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迅速动员部署,领导干部带头、广大师生跟进、思政教师研学,在全校了掀起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领导干部先学一步、深学一层

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多次开展专题理论学习,党委主要负责同志重点发言,班子成员畅谈学习体会。在全校宣传思想与意识形态工作大会、中层干部大会上,学校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带领全校中层以上干部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并部署学校基层党组织学习工作。

全校师生跟进学习、全员覆盖

学校利用周三政治理论学习时间,组织全校教职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现学习全覆盖。学生工作部组织辅导员老师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撰写心得体会150余篇。校团委组织第十七期青马学员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直播,热议全会精神,交流心得体会。

马院教师专题研学、学深悟透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教师开展专题学习,全面系统地学习全会的内容、全会的重要成果、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围绕全会新思想、新论断、新亮点、新内涵开展研学,为推动全校师生学深悟透全会精神,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进课堂、进头脑做足功课。

报道链接:http://js.news.cn/2021-11/17/c_1128073768.htm

Copyright 1998-2016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备案号:苏ICP备10010028号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1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