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医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媒体医大 >> 正文

【汉风号、徐州日报】徐州医科大学王逸飞——为家乡热土贡献力量

作者: 苗蓁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7日 10:01

2021年春节后,我像许多同学一样投身到“考研大军”之中。作为康复治疗学学生,在一学年的备考时光中有个疑问时常萦绕在脑海:“考研究竟适合我吗?实习中习得的技术、经验会不会有更大帮助?”怀揣着这样的困惑,我开始同步接触多方招聘信息。

2021年6月,我前往同济大学附属养志康复医院实习,积极参与临床治疗,在带教老师与学院老师的引导下钻研课题,轮转众多科室学习专业技能知识.......我想掌握先进的临床实用技能,成为一名优秀的康复治疗师。

2022年初,我开始全身心投入就业考试。制作个人简历、收集就业信息、复习考试知识、巩固实操技能,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出现在上海的面试现场。几番试炼下来,几家意向单位纷纷抛来“橄榄枝”。

正当我和家人分享喜悦的时候,家乡泰州市人民医院发布了招聘公告。“不妨再拼一把。”学院老师主动帮助我与往届学姐取得联系,使我获得许多备考“锦囊”。

终考在即,我又遇到难题,疫情防控期间回乡需要如何办理手续以及如何安排时间呢?得知我的情况,学院老师第一时间与我沟通,并经多方协调使我顺利参加了考试。

“我想用学到专业本领服务社会,在家乡这片热土上贡献力量。”2022年3月3日,在顺利签约的那一天,我对家人如是说。

  汉风号报道链接:https://rmt-wap.hanfenghao.com/news_details.html?from=iosapp&id=746398&userId=NDkzNzc2D

  徐州日报报道链接:http://mpaper.cnxz.com.cn/xzrb/pad/content/202206/15/c102372.html

 

Copyright 1998-2016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备案号:苏ICP备10010028号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1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