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医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媒体医大 >> 正文

【中央电视台】同升一面旗,共祝祖国好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4日 17:17

在新中国迎来七十三华诞之际

从边关海岛到城市乡村

从鱼米之乡到雪域高原

鲜艳的五星红旗迎着清晨第一缕阳光

在神州大地冉冉升起

全体中华儿女共祝祖国更美好



其中,徐州医科大学

10月1日早晨举办的

国庆升旗仪式

登上央视《新闻联播



为提高学生的爱国意识,提升民族自豪感和责任感,在第73个国庆节来临之际,徐州医科大学教师代表和学生共1200余人在操场举行升旗仪式,共贺国庆。


早上7点,徐州医科大学国旗班的学生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庄重地将国旗护送至升旗台。国歌声响起,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熠熠晨光中迎风飘扬,全体师生行注目礼。


随后,师生代表在国旗下讲话,共同唱响《歌唱祖国》,表达对祖国的美好祝福。


来自新疆喀什的苏皮古丽·伊敏,是徐州医科大学药学院2020级本科临床药学2班学生,作为学生代表,她表示:

非常感谢党和国家的政策让我有机会来到这里学习,在徐州医科大学大家庭里得到了老师们无微不至的关爱和同学们的热心帮助。进校以来,我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在活动和实践中锻炼自己,获得了校级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并顺利加入中国共产党,希望我能通过所学,尽己所能,回报社会,为祖国和家乡的发展建设作出贡献。


徐州医科大学药学院2020级本科临床药学2班学生 张扬:能够以这样的方式,为我们伟大的祖国母亲庆生,我感觉非常自豪和骄傲。作为青年学生,我们这一代青年,幸逢盛世,当不负盛世。在学校老师的指导下,我作为共产党员,作为药学专业的学生,我在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等方面都贡献了自己的青年力量,今后,我将继续努力响应党的号召,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专业知识回应人民群众所需,努力成为一名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医药人才。

Copyright 1998-2016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备案号:苏ICP备10010028号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1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