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医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媒体医大 >> 正文

【中国江苏网】徐州医科大学举办省级医药卫生类暨2023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作者: 宋光辉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0日 16:54

3月18日,由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徐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徐州医科大学联合举办的“逐梦新时代建功新征程”江苏省医药卫生类暨徐州医科大学2023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在主校区运动场举办。

本次就业双选会是江苏2023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暨江苏百校联动系列招聘推进会,得到了省内外各级医药卫生单位的积极响应,吸引了该校多家附属医院、上海长征医院、苏州市立医院、无锡市人民医院、连云港第一人民医院、南京鼓楼医院集团、爱尔眼科医院集团、京东方科技集团、泰康医疗、恒瑞医药、正大天晴药业、扬子江药业、迅睿生物技术等270家用人单位报名参加,无锡市、宿迁市、连云港赣榆区、盐城市大丰区、盐城市射阳县、淮安市淮安区、启东市、湖州市南浔区等多地的卫健委组团来选聘毕业生,另有19场小型专场宣讲招聘活动。本次双选会招聘岗位涵盖本科、硕士、博士各学历层次和医、理、工、管四个门类,提供岗位4000余个,招聘需求20000余人。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徐州医科大学2023届毕业生、在校学生及很多外校医药专业毕业生3000余人前来现场参会。学校还通过抖音平台现场为毕业生直播荐岗,数千余人参与。此前,学校还结合实习中期检查开展校领导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推进学校与用人单位之间建立就业基地、校企产学研等多方面合作,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

长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就业育人工作,把就业教育和就业引导作为“三全育人”的重要内容,围绕专业、学业、就业、职业,积极探索生涯规划、就业创业教育的方法和途径,“一对一”帮扶就业困难学生群体。学校以此次就业双选会为契机对用人单位开展毕业生培养质量调查,预测大学生就业创业市场需求形势,为学校专业设置、招生及就业提供参考依据,在实践中逐步探索形成招生、培养、就业联动的就业创业工作新格局,培养满足“健康中国”需求的德术并举的人才。

报道链接:http://jsnews.jschina.com.cn/xz/a/202303/t20230319_3183523.shtml


Copyright 1998-2016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备案号:苏ICP备10010028号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1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