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医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媒体医大 >> 正文

【徐州日报】徐州医科大学医学信息与工程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沉浸式学思践悟中凝聚力量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3日 14:52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引领支部全体党员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近日,徐州医科大学医学信息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追寻总书记足迹,牢记新征程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全体学生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40余人参加。

主题党日活动的第一站是贾汪区潘安湖畔的马庄村。同学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实地参观了马庄村文化礼堂、村史陈列馆、支部党员活动室、王秀英香包制作室等地,了解马庄村从单纯以煤为生,转型到多种产业共同发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奋进历程和经验成果。

参观完马庄村,党支部党员们还在马庄村委会院内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入党初心。“今天我看到了马庄村党风正、民风淳、人心齐、效益增的良好局面,也感受到乡村振兴取得的成效,我作为青年学生,未来要深入一线,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学生党员周明霞说。

随后,同学们来到贾汪区潘安湖转型之路展馆。讲解员介绍了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指引下,贾汪区进行生态修复、推进转型发展,实现从“一城煤灰半城土”到“一城青山半城湖”华丽转身的生动历程。

“这里的绿水青山让我更加深刻地理解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科学内涵与深远意义。因此,我们应该竭力倡导绿色低碳发展,落实‘双碳’行动,共建美丽家园。”学生党员孙浩说。

“今天的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走、听、看、学的方式,沉浸式学思践悟,让我们凝聚了团结奋进的力量。”徐州医科大学医学信息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张颖表示,学院将不断拓展学习路径、创新形式方法,让主题学习教育融入日常,入心入情,达到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的效果,为学校开展主题教育营造良好氛围。

报道链接:http://mpaper.cnxz.com.cn/xzrb/pad/content/202305/22/c121087.html


Copyright 1998-2016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备案号:苏ICP备10010028号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1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