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安全检查】我校开展假前安全大检查工作

作者: 保卫处 资产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8日 16:30

为深化平安校园建设,确保假期校园安全稳定,1月7日上午,校领导徐海波、蔡红星、卢亚娟率队进行校园安全大检查,资产管理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教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随同。

检查组一行对学校实验室危废物中转站和药学院、基础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的教学、科研实验室进行抽查,重点检查了危险化学品安全、设备安全、消防安全。检查组现场听取学院、实验室负责人的汇报及安全隐患反馈,根据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安全隐患,要求各部门认真梳理问题、及时整改和处置。随后,检查组一行深入学生食堂、建筑工地,对食堂明火作业、现场食品卫生,工地安全管理情况进行了检查。

副书记、副校长徐海波在检查中强调,校园安全事关师生人身安全,事关学校安全稳定和事业发展大局。二级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切实履行安全责任,定期进行安全自查,防患于未然,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相关职能部门要坚持底线思维、强化红线意识,紧密配合,狠抓隐患整改,把安全工作做细做实,确保学校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Copyright 1998-2016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备案号:苏ICP备10010028号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1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