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精彩活动】校工会组织教职工“迎新年健身走”

作者: 文:王艳平,图:周鑫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9日 12:02

12月27号,校工会组织全校教职工开展“迎新年健身走”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季红参加活动并致辞,希望大家科学健身,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新的一年。

“迎新年健身走”活动是校工会开展职工文化活动的传统体育项目。本次健身走活动路线自滨湖公园东门至西门,全长4000余米,活动时间安排在下午2:00至3:30。碧波万顷的云龙湖三面青山叠翠,一湖波光粼粼,宛如一幅巨大的水墨画卷。约400名教职工参加活动,大家走在湖畔的健身步道上,一路欢声笑语,感受着冬日暖阳,享受着徒步的乐趣。





Copyright 1998-2016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备案号:苏ICP备10010028号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1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