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精彩活动】徐州医科大学第一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作者: 体育部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5日 17:21

12月12日,由校工会主办、教职工乒乓球协会承办的徐州医科大学第一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主校区体育馆成功举办。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慎军出席活动。

本届比赛采用三人对抗赛制,来自各个分工会的12支代表队共70余名运动员参赛。在精彩激烈的比赛中,各代表队充分发挥集体合作和顽强拼搏精神,展现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和体育风尚。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机关二工会、药学院工会、后勤管理处工会、第一临床医学院工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医学信息与工程学院工会、机关一工会、公共卫生学院工会获得前八名。刘慎军副校长、工会主席张鸣、工会副主席刘凌为获奖单位代表颁奖。

本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我校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促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同时进一步推动我校乒乓球运动的普及和发展,营造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校园文化氛围。




 




 

Copyright 1998-2016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备案号:苏ICP备10010028号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1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