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喜讯快报】我校学子在2020年江苏省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体育部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7日 17:44

12月5日至6日,2020年江苏省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在扬州大学举行。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南京大学、东南大学、苏州大学等15所高校参赛。

我校选派队员参加了此项赛事,体育部李小芳老师担任教练。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我校选手2016级张一笑同学荣获女子甲B组太极拳第一名、女子剑术第二名。

本次比赛由江苏省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扬州大学承办。江苏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张鲤鲤、江苏省高校体育工作委员会秘书长张天峰、副秘书长张禾、扬州大学副校长俞洪亮、扬州大学体育学院院长陈爱国出席了开幕式。比赛分为两个组别,甲A组:本科院校高水平,甲B组:本科院校普通组(含独立学院)。



 

Copyright 1998-2016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备案号:苏ICP备10010028号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1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