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喜讯快报】我校大学生展品在紫金奖•第二届中国(南京)大学生设计展中被多方媒体报道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7日 14:18

紫金奖·第二届中国(南京)大学生设计展于11月12日-15日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展,来自医学影像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及假肢矫形工程专业的飞囿科技团队(核心成员:卫静、谢晓萱、谢懿;指导老师:时梅林、丁胜)的设计作品——《飞囿-医学影像设备虚拟仿真示教系统设计》亮相设计展,吸引众多游客前来参观体验。

飞囿科技团队展品的设计理念为“智能交互,创新沉浸式教育”,团队致力于医学装备紧缺人才的培养培训,为课堂与实验教学提供智慧化教学整体解决方案。展品传递的社会价值和时代精神得到了江苏卫视《江苏新时空》、《新闻360》等多方媒体的认可,江苏教育频道《江苏教育新闻》也对本展品进行了详细报道,此外荔枝网、我苏网等新媒体平台均对本展品进行了宣传推送。


Copyright 1998-2016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备案号:苏ICP备10010028号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1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