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友讲堂】我校举办 “校友讲堂”系列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4日 10:34

11月12日,“校友讲堂”第十讲开讲,我校2001届校友陈虎、2006届校友雷彦明应邀作了精彩讲座。讲座由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慎军主持。

陈虎校友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介绍了我国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历程。他说,学习对于一个人的成长至关重要,希望同学们提高学习效率,灵活运用所学知识;同时要学好外语,为未来事业的发展打下良好基础。讲座中,他以跑马拉松为例,鼓励同学们要有“仪式感”,学会坚持,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管理好自己的身体,促进个人的全面发展。

雷彦明校友回忆了自己在徐医求学的经历,以自己的三个故事勉励学弟、学妹要心怀感恩之心,感恩母校培养;要敢于承担,勇于肩负责任;要学会放下,笑对生活困苦。他表示自己会继续在边疆发挥“不怕吃苦”的精神,也欢迎同学们到西藏去看看。

陈虎,我校2001届校友,现任国家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局行风建设处处长,西藏自治区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主要负责行业作风建设、大型医院巡查、医疗人才“组团式”援藏援疆、三级医院对口帮扶西藏新疆贫困县县级医院等工作,以及西藏自治区人民医院分管工作。

雷彦明,我校2006届校友,现任西藏自治区人民医院影像科行政副主任,副主任医师,医技支部党支部书记。擅长各系统影像诊断,各部位肿瘤微创介入治疗、血管与非血管微创介入治疗,各部位穿刺活检。








Copyright 1998-2016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备案号:苏ICP备10010028号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1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