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喜讯快报】我校学子在“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挑战赛 江苏省决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2日 15:54

在近期结束的2020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挑战赛中,我校共有8名同学入围江苏省决赛,与来自全省80多所高校的优秀学子展开激励角逐。我校有五名同学成绩突出: 邹雨希同学获得省演讲决赛三等奖,黄越、孙晶、杨媛媛同学获得省写作决赛三等奖,严亚楠同学获得省阅读决赛三等奖。

该大赛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由演讲、写作、阅读三个组成部分。这是大学生展现风采、实现自我的广阔舞台,也是外语教育领域凝聚创新、融通中外的交流媒介,因其权威性与专业度,“外研社•国才杯”三个大赛全部都被纳入教育部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中国高校创新人才培养暨学科竞赛排行榜”,也是江苏省普通高校学科竞赛省级赛事认定名单中唯一一项英语竞赛。





Copyright 1998-2016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备案号:苏ICP备10010028号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1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