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喜讯快报】我校5项课题获批2020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立项

作者: 张静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6日 15:28

近日,江苏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关于公布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的通知》,我校5个课题获批,其中重点资助1项、重点自筹1项。

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申报采取限额申报的方式。2020年度课题我校限报9项,由高等教育研究所认真组织落实。在申报过程中,学校在积极宣传发动的同时,严把课题申报质量关。获批立项的课题立足学校办学定位,突出需求和问题导向,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落实机制、推进新医科、新工科建设等开展课题申报。其中1项重点资助课题以课程思政研究为落脚点,着重研究探索新时代背景下大学生英语课程课程思政建设中亟待解决的理论问题和实践问题。


Copyright 1998-2016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备案号:苏ICP备10010028号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1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