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精彩活动】护理学院举行纪念5•12国际护士节之“云”授帽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3日 09:17

为庆祝第109个国际护士节,5月12日,护理学院举办2020年授帽仪式。因疫情原因,活动全程采用线上录播的形式进行。学院党委书记汪宝银、副院长周芳、党委副书记路军以及全体师生参加,共同见证了这一特殊而神圣的时刻。

仪式伊始,路军副书记在致辞中高度肯定了医护人员在此次疫情中的重要作用,并对即将走上实习岗位的2017级护生们表示由衷的祝福,勉励他们不忘初心、心怀理想,为护理事业的发展而奋斗终生。

周芳副院长带领大家重温了南丁格尔生平事迹。伴随着庄严肃穆的乐曲,2017级护生们戴上了护理前辈们授予的洁白“燕帽”。护生们进行郑重宣誓,立志牢记今日之决心,将毕生精力奉献给护理事业。2017级袁忞婧作为护生代表发言。领导老师、疫情医护人员、各级学生与家长分别为他们献上真挚的祝福。在悠扬的旋律中,“云”授帽仪式圆满结束。

健康所系,性命相托,戴洁白燕帽,传医护仁心。2017级全体护生将用他们的满腔热忱与无私奉献,诠释护理人的尚善仁爱与使命担当。

路军副书记致开场词

周芳副院长回顾南丁格尔生平事迹

2017级学生代表袁忞婧发言

2017级护生“云”授帽




Copyright 1998-2016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备案号:苏ICP备10010028号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1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