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园安全】我校开展反恐防暴及应急突发事件处置演练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7日 14:19

为提高反恐防暴能力,有效应对校园突发事件,提升维护校园安全水平,4月26日,我校保卫处联合云龙区公安局组织开展了反恐防暴及应急突发事件处置演练活动。

为了做好此次演练,保卫处制定了反恐防暴应急演练方案,对保卫处及保安队员进行了分工部署,科学设置演练科目,邀请了云龙区公安分局廖健警官从安全防范常识、反恐防暴器具(防爆盾牌、防暴钢叉、应急棍等)使用、涉校突发事件进行了讲解和演练,并重点模拟演练了“暴力砍杀突发事件处置”科目。

此次演练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演练方案细致周全,力量调度及时有序、处置过程稳妥有序,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通过演练,大大提高了我校安保队伍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为创建“平安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1998-2016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备案号:苏ICP备10010028号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1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