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精彩活动】我校组织中韩学生线上交流会

作者: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1日 18:41

1月8日,我校与韩国延世大学原州医学院进行了中韩学生线上交流会。交流会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孙红主持,临床医学和口腔医学专业共4名本科生参加线上交流研讨,相关教师代表参与交流会。
 双方围绕“中韩医学高校概况与校园生活,中韩医学教育现状,医学专业知识”3个主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4名学生准备充分,英语表达清晰准确,较好地展示了我校本科生扎实的理论功底和知识运用能力。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主动推进线上交流互动,加强与海外兄弟院校的沟通与合作。活动中,学生们通过展示自我,既拓宽了国际视野,增进了对国外大学的了解,也巩固了专业知识,锻炼了国际交往能力。

韩国延世大学创建于1885年,是韩国历史最为悠久的私立大学之一,也是一所世界顶尖的研究型综合大学,2020-2021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85位。





Copyright 1998-2016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备案号:苏ICP备10010028号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1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