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合作交流】我校与英国斯旺西大学签署合作协议

作者: 国际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6日 10:17

为深化两校友谊,增进交流互动,扩大合作领域,近期,我校与英国斯旺西大学(Swansea University)签订了意向声明与协议(Declaration of Intent and Agreement),双方正式建立稳定的友好合作关系,未来将在师生培养、科研合作、教学资源开发等领域进行深入交流。

2019年初,我校与斯旺西大学开始洽谈合作,同年9月,国际教育学院选派4名留学生任课教师赴该校进行为期3个月的护理学教学培训,双方陆续在课程合作、学术交流等方面互动频繁,收效良好。

斯旺西大学始建于1920年,是一所拥有悠久历史、高质量教学水平和世界级科研水平的英国老牌名校。2021年泰晤士世界大学排名第251-300位,其中临床与健康学科排名176-200位,该校的医学院位列全英前三位。


Copyright 1998-2016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备案号:苏ICP备10010028号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1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