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精彩活动】留校过年:别样的寒假,同样的温暖

作者: 李天麒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6日 22:39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在这个特殊的寒假,因为疫情的阻隔,一些学生无法回家团圆,还有一些教职员工因为工作需要值班,学校为了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新年,为留校师生员工特别准备了“春节温暖餐”。

2月11日至13日,主校区教工餐厅和西校区餐学生餐厅,推出了“春节温暖就餐”活动。年三十至大年初二的早中晚三餐时段,每位前来就餐的师生员工仅需0.01元,就可以享受美味丰盛的15-30元春节套餐:热气腾腾的饺子汤圆、美味的徐州特色菜品、传统节日点心、新鲜水果等,将年的味道、家的温暖充溢在每个人的心间。

此次活动两个校区有超过1000人次的师生员工参加,受到了广大师生的好评。一位研一学生激动地表示:“尽管这是第一次不在家过年,但是并没有感觉到孤单,爸爸妈妈放心吧,我在学校食堂也吃上了暖暖的年夜饭!”由于全球疫情影响,还有不少外国留学生寒假留校,餐厅准备的传统春节套餐,也让远离家乡、身处异国的留学生们感受到别样的中国年味。






Copyright 1998-2016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备案号:苏ICP备10010028号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1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