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喜讯快报】学校统战工作获多项市级表彰

作者: 鹿存礼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6日 18:57

近日,徐州市委统战部、徐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政协徐州市委发文对学校统战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优秀作品给予表彰。

校统战部获评全市统战系统“两学一走”学习征文活动优秀组织单位,徐医附三院、民盟盟员陈晶的作品获得“两学一走”学习征文二等奖。

校保卫部部长刘建海获评“全市民族团结进步先进个人”,同时纳入市委市政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先进个人表彰。

市政协委员、徐医附院西院副院长、民革党员张莹莹和市政协委员、学校儿科研究所实验室主任、致公党党员吴铭,获评“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张莹莹、吴铭各有一篇社情民意信息获评优秀信息。

学校统战部将在校党委、市委统战部的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围绕中心工作,加强“四史”学习教育,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争取更大成绩。


Copyright 1998-2016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备案号:苏ICP备10010028号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1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