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志愿服务】我校志愿者助力2021徐州国际马拉松赛

作者: 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2日 18:38

2021年徐州国际马拉松赛于4月11日上午7时在风景秀美的云龙湖畔鸣枪开跑。我校356名志愿者参加了本次活动的医疗救护。

本次赛事共设95个服务点,我校志愿者在其中的76个站点为运动员们提供基本的医疗救助和医疗服务。为了保证赛事顺利进行,赛前我校团委组织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以及麻醉学院、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等招募学生医疗志愿者,并在开赛前进行了徐马基本概况、志愿服务精神、急救医护技能等理论培训和实践演练,为志愿者圆满完成任务奠定基础。

11日当天,我校志愿者们在指定的医疗救护站点,按照规定流程有条不紊地开展工作,形成紧急救援保障带,为发生跌倒、扭伤、低血糖及其它突发情况的运动员们提供专业的医疗服务。他们用扎实专业的技能和优质高效的服务赢得了运动员们和徐州市民的好评,展现了徐医青年的志愿精神和时代风采。





Copyright 1998-2016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备案号:苏ICP备10010028号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1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