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学服务】我校进一步落实本科教学实验用犬标准化

作者: 实验动物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7日 15:58

4月26日,在我校第一临床医学院基本外科实验教学中心犬的教学实验中,最新用于保障实验教学的比格犬被正式投入使用,为我校实验动物安全及本科教学质量的提高进一步提供了有力保障。

比格犬是国际公认的实验用犬,性格温顺,无攻击性,无烈性传染病和人畜共患病,能有效保障教学实验师生的安全及健康。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物安全法》已正式施行,新的《动物防疫法》也即将在5月1日施行。在多部门协调配合下,我校的教学用犬已于近期全部通过招标更换采购,更换为普通级比格犬。



Copyright 1998-2016 徐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备案号:苏ICP备10010028号     苏公网安备 32030302001025号